0.jpg

又潔、乙丞、樂樂    來到洛德城堡

1.jpg

2.jpg

 

【 旋轉碰碰車 】


有別於傳統,從國外引進可以360度的自體旋轉、前進、後退的新型碰碰車,非玩不可。

跟一般的完全不同歐~有兩個操控方向的搖桿,就算車子互撞,有下面的  一定不會讓你撞頭昏眼花的

如果你們撞得很激烈想休息的話,可以在旁邊自己轉來轉去

3.jpg

沒有玩過這麼酷的碰碰車耶

坐在裡面會有一種很安全穩定的感覺

根本是碰碰車界的旗艦款

尖叫指數 NO.1 呼 ~

4.jpg

碰碰車有分大、小,連大人都可以玩耶!

爸爸媽媽也可以與孩子一起同樂

買一日卷真划算

可以想玩幾次都可以

單次一回100元 (玩一次很久)

5.jpg

【 兒童超跑 】

喜歡超跑的要過來坐看看,有 ~~~

藍寶堅尼、法拉利、BMW、悍馬、AUDI ‥‥等,各種名車

有專業的跑道,趕快來享受那種駕馭感,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吧!

如果有像我們家乙丞超愛跑車的人

一定要來這裡照照相

6.jpg

記得要遵守交通安全喔

上車要繫上安全帶

頭手不能伸出車外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~

哈哈 ~~~ GO!GO!GO!

7.jpg

好在雨停了 ~~~ LUCKY

我最喜歡來洛德城堡開車子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2月時來的時候這裡真的有多款超跑喔

各牌子的名車排排站

這張是前2個月拍的

是不是超跑真的很多吧

來這裡的小朋友要愛惜車車喔

這樣下一位小朋友才能跟你一樣

玩的好開心喔

13.jpg

好好喔,如果下雨那就一定要來這

搭拉~


【 原子溜冰場 】

從瑞士引進仿真原子冰場,速度約為在真冰之80%,適合初學者安全的溜冰環境。

14.jpg

不會溜冰也不怕

洛德城堡有一樣很酷的法寶喔

噹噹 ~~~~ 就是它

北極熊 ! 可愛吧 !

好想知道這是誰想到的

人類偉大的發明

   ~~~  北極熊輔助器

15.jpg

16.jpg

打上7彩燈光

有巨星的 FU ~~~

17.jpg

乙丞本來甚麼都不會

但溜個半小時

乙丞已經不需北極熊了

謝謝教練的指導,讓乙丞進步這麼神速

18.jpg

【 冰上曲棍球 】  

~~~  我也可以喔  ~~~

19.jpg

樂樂、又潔、乙丞

今天的溜冰任務

大成功~

20.jpg

21.jpg

好捨不得走喔

再給我溜幾圈好不好

拜託 ~~

 

【 水上手搖船 】


引進超有趣的水上設施、不會沾濕,並達到運動的效果,讓今年的冬天充滿熱能。

可以自己跟自己的好朋友 ~ 比賽 ~

 

22.jpg

要不要我們來PK

預備! GO~GO~GO~


警界線

哥哥姐姐有說我們不能超線喔

在洛德城堡

現場的工作人員哥哥姐姐

很親切很留意小朋友的安全

爸爸媽媽們放心吧!

22-1.JPG

23.jpg

24.jpg

【 水上搖滾區 】


引進超有趣的水上設施、不會沾濕,並達到運動的效果,讓今年的冬天充滿熱能。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阿 ~ 好累阿

員工:你們平常一定沒運動

我們:.............

事不宜遲~趕快跟著我們 go~go~

 

 

飄雨了

快跑啊 ~ 到室內去

我們去玩遊戲機吧

28.jpg

29.jpg

30.jpg

【 2樓     露臺餐廳 】

31.jpg

我們上次來有玩桌遊喔

桌遊是在吃飯的地方免費提供

小孩大人都喜歡阿

用餐還可以玩桌遊好特別喔

32.jpg

我弟弟乙丞點兒童餐

看到我的義大利麵

就一直想吃我的義大利麵

33.jpg

份量很夠是小孩喜歡的口味喔

34.jpg

 

【 又潔的後記 】

我這次來覺得最好玩的是溜冰,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溜冰很難,但我這次我嚇到了,忽然溜了起來。

我點了義大利麵,好好吃!

吃完跟弟弟乙丞還有兔妹一起玩桌遊

玩籃球機,很幸運的是有一台壞掉的,我們就一直投一直投,免費的嘿嘿~

接下來是開跑車的時間拉~我每一台都輪流做一遍,好棒~尤其是風都打在臉上,真涼快!

還有喔水上的球......我不知道名字,所以我叫他水上的球...哈哈~

哇~才幾分鐘我們幾個就跑累了,在裡面會有無限的跌倒~

今天的旅程一分一秒的過去了~~

最痛苦的時間到了,要跟好朋友 say  ~~ bye ~~


洛德城堡水上樂園位於熱鬧的公館商圈,是台北市佔地最廣的休閒運動會館,

Road Castle為自來水園區內以結合健康運動、休閒娛樂與戶外戲水區之多元化休閒運動會館。

適合全家人及喜愛戶外玩水的民眾。水上樂園有多項的水上設施,

可以跟全家人一起玩的滑水道、全長400公尺的擬河道、親子戲水區、兒童戲沙區,

還有還有高度四層樓 近乎垂直的U型海盜船滑水道只有一個字叫棒

想玩水、想感受夏天的陽光、遠離都市的喧囂,不必舟車勞頓,只要搭捷運再走路5分鐘,就能抵達摟!

 

小獅親子城堡》

洛德城堡官網  -  點我進入
粉絲專頁  -  點我進入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60巷底
電話:(02)2367-7556

 

喜歡【又潔、乙丞帶路玩全台】的分享

~~~ 請幫我們   按個讚讚 + 分享文章

~~~ 3Q

趙又潔Yumi - 粉絲專頁

趙乙丞Eason - 粉絲專頁

我是潔媽 也是丞媽 - 粉絲專頁

親子旅宿訂房開團購。又潔乙丞國內外揪團玩很大 – 社團

親子旅遊分享/開團住宿卷。又潔乙丞國內外揪團玩很大 – 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趙又潔 & 趙乙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